“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资环学院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 文/张振刚 图/秦艺菲 张振刚
  • 日期:2019-01-07
  • 1921

时光飞逝,本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促进资环学院学生会更好发展,提高学生会的工作质量,2019年1月5日资环学院学生会于学园4-514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资环学院学生主管李晓瑜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美做学期总结汇报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刘美首先做了关于秋季学期的工作总结,她对秋季学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做了简单的回顾,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学期工作的总结汇报:学术部在秋季学期为同学们举办了北京生态学论坛、怀柔中学科普等活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术交流平台的同时,也通过学院同学们的力量向中学生传播了科学文化知识,让他们更早的了解到科学的魅力,为他们的人生埋下追求科学的种子;办公室除了协助各部门进行经费预算和活动材料整理外,也为每个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后勤保障。生活部通过例行安全卫生检查保障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安全和舒适。网宣部和新媒体中心作为学院活动策划的幕后力量,不仅活跃在活动开始前的宣传中,也在活动中对同学们的精彩身影进行捕捉,给与同学们活动的一手情报。文艺部和体育部作为学生会的文体担当,通过他们的辛勤付出,保证了每场活动的顺利举办和精彩演绎,汇报时的掌声就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和支持。

各部门听取汇报

各部门汇报完毕后,李老师对每个部门的汇报做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各部门在本学期中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针对一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李老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能够保持之前的工作干劲,培养奉献精神和责任感,总结以往活动经验,将接下来的学院活动办得更加顺利、精彩。最后李老师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学业有成。会后李老师与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

学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