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较量,谁与争锋”——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 文/张振刚 图/王倩 邱炜 曲洁
  • 日期:2018-11-05
  • 1837

11月4日下午,随着决赛结束哨声的吹响,由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也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自10月上旬开赛至今一个多月时间里,共进行了24场比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14个队伍,另外每个队伍有5名女生参与中场投球环节,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更多同学参与到比赛中,为班级的荣誉共同奋战。

比赛进行中

比赛从最开始的小组赛到最后决赛场上的精彩角逐,每一场比赛球员们都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值得怀念,值得去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有奋力拼搏并取得小胜的班级队伍,也有败犹勇进、不愿放弃的坚强队员,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每一位球员们都表现出了资环学子敢于拼搏的勇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场上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和他们顽强的毅力让这次比赛格外精彩。

队员呐喊助威

”争球“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805班、808班、810班以及811班四支队伍挺进决赛,四支球队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从小组赛一路披荆斩棘闯到总决赛的舞台。最终经过一番角逐,805班取得了本次篮球赛的总冠军。赛后资环学院学生主管李晓瑜老师为冠军队伍颁奖并表示祝贺,李老师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篮球赛,能够保持青春的活力,敢于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雁栖湖能够学有所成、学业顺利。

李晓瑜老师为冠军队伍颁奖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资环学子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示了资环学子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为爱好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这种精神,让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加精彩、难忘。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