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勇创佳绩——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15-12-25
  • 1768

资环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12月22日在学园四256室召开了以“继往开来,勇创佳绩”为主题的院党总支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青年委员尚成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资环学院19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总结大会.jpg

会议于当日12时30分准时召开,在到场党员代表的热烈欢迎下,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上台作2015年度述职报告。 主要从组织与制度建设、党建与团群建设、学院与支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四个方面进行。首先王静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重新了解了学院的党员队伍,王静老师提出:尽管在整体上党员素质较高,但是不是每位党员都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与提高党员素质仍然是一个需要加强的工作。随后,王静老师指出,各项制度建设的逐渐完善,与支部的各位老师及在座的各位支书和支委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在党建与团群建设方面,我们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各个支部都组织了较为出色的活动,比如“责任与使命”党课,“孝暖人心,情动雁栖”孝道系列活动,“溯源-启今”党史知识竞赛,“爱党爱国从爱校爱院开始”参观活动等四大品牌,尤其我院组织的参加“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消防训练基地等活动主题突出,效果较好。王静老师提出,尽管我们组织的活动丰富多样,但是也有一些过于拘泥于形式的活动,我们应该注重实事,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紧接着,王静老师对于支部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支部是学院建设的三大力量之一,支部工作、学生会工作以及各班班委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是我们资源与环境学院时刻充满生命力的重要保障。最后,王静老师也指出了在取得一系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楚地认识到一些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怀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为积极的心态,争取再创佳绩。

大会第二项,由王静老师阐述“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主题讲座。教育在场的所有党员代表以身作则,从我做起,提高党员的廉政教育素质,加强学院党总支的廉政建设。大会第三项,由王静老师和尚成同学解答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工作总结会议旨在响应学校号召,召集学院党员代表,由党总支副书记向全体成员作本年度述职报告,总结2015年党总支的各项工作,并且在总结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若干经验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院党总支将如述职报告暨总结中所说,继往开来,力争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