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职称评审会议召开

  • 日期:2015-04-14
  • 1862
    4月13日上午,国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暨职称评审会在玉泉路校区举行。
    在国科大科教融合理念的指导下,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由学院本部、中科院相关研究所以及北大、清华和北师大的共15位知名专家组成,由资环学院院长江桂斌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马石庄出席成立仪式并致开幕辞。他回顾了资环学院的发展沿革历程,阐释了国科大崭新的办学理念——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并对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寄予厚望。随后,马书记为江桂斌院士颁发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书。 江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进一步从学院的角度介绍了如何贯彻实施科教融合,明确了学术委员会的职责,并强调了职称评审环节公开、公平、公正的三大原则。本着该原则,此次评审会议向学院所有老师开放。评审会有多位老师列席,既是一次职称评审会,又不啻为一次学术交流会。本次评审共有7名副教授和3名讲师参与职称晋升候选人答辩,展示其科研成果与教学风貌。通过投票,学术委员会确定了教授四级岗位提职候选人和副教授三级岗位提职候选人,并对其他申请职称晋级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对其申请资格进行了表决。所有评审结果将上报学校,所推荐的候选人将在不久后参加学校组织的的职称晋升答辩。
学术委员会 (1).JPG
马石庄副书记向江桂斌主任颁发聘书
学术委员会 (4).JPG
学术委员会主任江桂斌院士向委员颁发聘书
学术委员会 (3).JPG
学术委员会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