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13级班级学生干部联络会议

  • 日期:2013-09-07
  • 1682

2013959:00,资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20教室召开了2013级各班班长、支书联络会议。来自201317个班级的58位班长、支书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总支书记胡正义老师对各位新生班级学生干部提出了很多如下切实开展好工作的具体要求。如,班委与支委既要有分工又要协调好各项工作;班长和党支部书记要给自己做好角色定位,做到协调好班级同学关系,做到准确有效的传达学院的各项要求,做到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还要做到与学院老师建立协调的工作机制;班长和党支部书记要成为学院同学学习、生活中的先锋队,起到良好的组织管理与宣传作用;各班班长和党支部书记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到严于律己,遵守纪律,始终不可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所属研究所沟通,做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优秀的基层的领导者。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和学生主管霍鹏老师分别就如何开展我院学生党务工作和学生工作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其中,王静老师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对班级及学院工作要有良好的政治敏感性,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礼貌待人、秉持公正、善于总结、积极进取。王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组建和各项活动的开展要求等重要事项。学生主管霍鹏老师则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几项学生工作做出了详尽的部署。最后,王老师和霍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复。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等学生干部未来工作的主要内容学院各班主要班干部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更好的角色定位,初步建立了学院与班级以及班级之间的有效联络机制,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