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举办20周年院庆活动照片收集工作的通知

  • 王意婷
  • 日期:2023-11-30
  • 3343

       风雨兼程二十载,砥砺前行谱华章。如今,20周年院庆之际,资环学院向学院全体师生和海内外校友征集学院近20年以来的照片

       一、照片类型

      包括各类活动、会议、科研实践等类型中产生的照片,涉及课程教材、野外实习或科考、教学成果(包括证书)、创新创业、奖励资助、学生就业、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团队、学术交流、科研成果、留学生教育、三全育人、课程思政、抗击疫情、荣休教师、开学典礼、迎新晚会、党团学活动、运动类比赛、毕业生大合影、媒体报道与学院相关的事宜等各个方面。

      二、照片要求

      照片需要清晰,选择原图,建议以活动名称命名图片,打包发送至学院邮箱(collegere@163.com

      三、提交说明

      请各课题组老师积极提供,并于12月30日之前提交到学院邮箱,收集照片用于制作《周年纪念册》使用,提供照片时请附简单描述。

      联系人:王意婷    联系电话:010-69672952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