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813党支部党员总结

  • 813党支部成员
  • 日期:2019-01-17
  • 2037

时节如流,光阴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在国科大度过了一个学期。在一个学期的工作学习中,813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更好地了解每一位党员的思想情况,813党支部支委收集整理了党员们在一个学期中的思想变化,现分列如下:

曹可心

思想上的变化主要来自于从本科升到研究生的变化,学习上需要更加自主,思想上需要更加靠近党组织。

不足之处是今后应尽快适应相当频繁的党组织活动,之前表现略微有些逃避和懈怠,以及长城网的学习不够主动积极。

何韶阳

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党小组组长和宿舍长职务,团结同学;经常关注时政要闻,并阅读《毛泽东传》、《苏菲的世界》等关于党、哲学的书籍,思想上得到熏陶和境界的提升。

不足之处是需要督促自己提高学习效率,进一步充实内心,成为上进、有带头作用的党员。

刘振伟

认识到自己所处学习环境应该更加努力的进行科研工作;对党和习主席充满更大的信心和力量。

不足之处是生活习惯较为懒散,睡懒觉。

吴家杰

与以往一样,坚决拥护共产党。

不足之处是学习上浮躁,不够脚踏实地;与同学老师的沟通不足,应该更加主动。

李萌

 通过咱们支部的三会一课、中特课程以及第四季度以来在长城网看十九大的讲解视频对我们党当前的思想政治路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党员进行思想政治学习的重要性。

不足之处是进入研究生阶段之后,由于导师课题组里事情比较多,没有安排好时间,导致9-10月缺席了几次党支部的活动,党支部内部活动参与的积极性较今年上半年有所降低。

闫云仙

更明白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对待党组织的每个任务。

不足之处是先锋作用不够强,只是一个小螺丝钉。

王婷

更加成熟,思考问题更加周全。

不足之处是相对于周围人,思想成熟度还有待提高。

孙梓煜

了解到中科院为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勇于挑战;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坚定自己应该做事不留余力,努力拼搏。

不足之处是做事拖延、情绪化较为严重;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不高,理论指导实际的工作还不够;学习深度不足,未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缺乏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缺少时不我待的使命感。

郑欣彤

通过支部会议,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上有了极大进步,更清楚地认识了党。

不足之处是学业知识有待加强,拖延的毛病需要改正,作为学习委员不够尽职尽责。

郭美美

通过北京长城网上学习,学习了不少十九大修改党章后新的知识,同时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一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变得更加立场坚定,明辨是非,坚持原则。

不足之处是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时事政治的学习时间减少,并且不注意将所思所想记录下来;对于热点的关注和思考较为浅层,不能付诸于实践;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方面也有不足,遇到不能积极参加的同学,未能起到很好的带领作用。

童春阳

对党的思想和重大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思想路线更加自信,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认识更加深刻。

不足之处是思想上的惰性,受到许多事情的影响,在科研道路上一直裹足不前,缺乏拼搏的精神。

李嘉欣

不再片面的看待世界,对党的政策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不足之处是懈怠、不积极、不主动。

冯雨雪

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看过纪录片《重生》之后对党的历史的认识理解更加深刻。

不足之处是对时间的规划能力不足。

陈思宏

思想上更加拥护并热爱中国共产党。

不足之处是相对于以前的自己,在学习上懈怠。

谢汉友

过去的一年中,让我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形势不容乐观,我们的贸易和科技发展受到的打压愈加明显,但我们国内的科技教育事业、脱贫攻坚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等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彰显出我党的领导力和社会主义的优越制度!

不足之处是在党的理论知识方面对他人的影响力很渺小。

于冬雪

平时会多注意留心时事政治,会看一看近期有哪些新的讲话,还有那种推出的纪录片,最近也有在重温那年那兔那些事。

不足之处是在党员活动中需要更积极的发言,多与他人交流心得体会。

姜瑞雪

从预备党员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更加强烈的意识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在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增强了我的党性。

不足之处是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应该有更长足的进步。

崔文超

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和观看“横空出世”,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发,更为真切的感受到前辈的智慧和坚勇。另外还有集体观看的电影,也是又一次重温了毛泽东一代伟人带领着卓越的一批思想家革命家改变中国,创造新中国,他们英姿勃发的状态也再次鼓舞了我。通过这些思想教育,我为自己出生在新时代,学习在国科大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未来学习更加明确了方向,以先辈、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不足之处是一方面自己比较懒惰,课程网的课程容易忘记学习,另外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有待提高,应该多为支部建言献策,共同参与到支部建设中,努力发挥党员自身的作用。

刘倩

党性修养有一定提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一直未变。

不足之处是做事拖拉,时间观念不强,容易急躁,无法合理规划生活、工作和学习。

陈如霞

下半年接触到更丰富的党员活动,主动学习党员课程。

不足之处是对于时事政治的关注程度不够。

刘桂君

在思想上更能由己及人。

不足之处是科研工作做得不够完美。

赵雯楚

进一步了解党的思想,理解党的本质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性。

不足之处是模范带头作用不够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