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13党支部举行“学期总结”党支部大会

  • 文/韩越 王铭铭 图/顾高铨
  • 日期:2019-01-15
  • 1542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我们已经在国科大度过了一个学期。2019年1月13日,资环学院813党支部在教2-123举行了第二次党支部大会暨“学期总结”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铭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支部大会正式开始。王铭铭同志就本学期工作总结、存在问题以及下学期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向大会做了汇报。

813支部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王铭铭总结道,813支部本学期举行了两次支部大会,五次支委扩大会议,各党小组也召开了五次小组会议,六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一次民主生活会,接收了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同入党申请人举行了谈话,制定了支部规章制度以及进行了线上、线下等多次党课学习。

王铭铭随后指出,在一个学期的工作中,大家对党员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党建工作内容不丰富以及个别党员先锋意识淡薄等问题较为突出,今后将采取多种措施进行改进。

会议最后,王铭铭同志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指出支部将在3-4月份举办“定向越野”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响应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丰富党员课余生活,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将党的知识、理论、政策寓教于乐,提高党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并辐射到更多的同学了解党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