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13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 文/图 韩越
  • 日期:2019-01-15
  • 1297

迎着新时代的朝阳,乘风破浪的“中国号”巨轮驶进2019年,资环学院813党支部于1月12日在教2-125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组织委员顾高铨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新年贺词

首先,组织委员顾高铨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贺词中,习总书记以“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总结了2018年,用“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展望了2019年。他向每一位科学家、每一位工程师、每一位“大国工匠”、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致敬;他祝乡亲们的生活蒸蒸日上,越过越红火;他叮嘱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同志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他对还在辛勤工作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道一声“辛苦了”……亲切的话语、殷切的期待、郑重的嘱托,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发扬梦想精神,继续在奔跑中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最后,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让每一位中国人都产生了强烈共鸣。新的一年,作为国科大的党员更要以追梦人的姿态和斗志,一步一个脚印,在奔跑中追梦,在拼搏中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