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讨论大会

  • 图/李通 文/何雅莉
  • 日期:2018-12-13
  • 1467

1212中午高年级党支部学院四-449举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讨论研究今年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的想关事宜,会议邀请了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同志列席,高年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通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随后会议先后分转正和接收两部分,分别以四项议程进行:

  一、由申请转正的卢晗同志和接收预备的杨洁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短短的几分钟,位同志饱含深情的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全场在座各位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二、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人或介绍人以及熟悉的党员同志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或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正式党员发表意见

  三、申请转正或接收的同志回避,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是两位同志都顺利全票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和接收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由支部书记李通同志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卢晗同志成功转为正式党员接收杨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希望杨洁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克服性格缺点,自我提升,争取按期转正。杨洁同志也向全体党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和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迈向了新的征程,支部工作也推向又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