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学院20180804党支部

  • 文/图 李昕娟
  • 日期:2018-10-17
  • 1591

1016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0804党支部于教2-234教室开展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磊主持。

党支书蒋磊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学院的新闻联播视频片段,他强调,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要结合实际坚持运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经验,积极回应经济社会发展对科技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强科技创新活力,集中力量推进科技创新,真正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观看习近平考察国科大新闻联播视频

观看结束后分小组交流讨论学习视频的心得体会,各小组推选一名代表上台发言,从多感官、多方位、多角度与大家分享小组成员的收获和感想。曾祥明同志结合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体会说“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有祖国,我们要将科研工作落到实处,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每名发言的同志都很用心很用情,思想内容深刻,感情饱满真挚,每名党员都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分组讨论观看视频心得

小组代表张剑雄上台发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极大地促进了党员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