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崇廉尚洁,勤学实做”——资环0802支部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座谈会

  • 文 李迎新 图 郑陈柔雨
  • 日期:2018-10-10
  • 1529

2018年10月8日晚上9点,资源与环境学院802班党支部于学园四351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迎新主持,802班党支部11名党员、全体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志起立奏国际歌。第二项由李迎新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简单介绍入党的整个流程。接着由郑陈柔雨同志宣布资环学院党委青年委员推选情况并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

入党流程介绍

随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要求要充分认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支部学习要把新的指导思想与我们实际生活学习结合起来。党支部同志把全体与会人员分成4个小组,座谈会要求各位党员和参会人员要认真体会习近平同志在新年伊始提出来的10个希望。经过这次交流学习,不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加深了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之间的联系。

交流讨论

当前是时代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一定要体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期望,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但要廉洁自律,勤学实做,而且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