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观看《横空出世》”主题党日活动——809党支部

  • 文/霍燕龙 图/王易
  • 日期:2018-10-01
  • 1580

为全面贯彻党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和爱国意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学院委员会20180809支部于92816:30-18:30在教二113举办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此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由张阳同志推荐的《横空出世》,影片以一句“你愿意一辈子隐姓埋名吗”作为开始,一群人怀着理想奔赴了条件艰苦的戈壁滩,苏联专家撤走,科技手段落后,物质极度匮乏,三年自然灾害,面对无数困难,他们在那里完成了一项震惊世界的使命——建造中国原子弹发射基地。从影片中,我们看到了先辈们怀着崇高的信仰,为祖国献出一切的无私精神。电影给我们全体观影党员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鼓舞,支部书记陈文秀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中国的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影片观看现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加深了自己的党性认识和党员责任感。国科大是“两弹一星”事业的发源地,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当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努力科研,提升自己,成为‘强国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