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支部建设交流会——805党支部

  • 文/图 蔡伟萍
  • 日期:2018-09-24
  • 1192

为加强支部建设,促进支部交流,9月20日下午,805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教二118室召开了“支部建设交流会”。

党支部书记胡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在党支部书记胡芳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积极汇报入党动机以及思想情况,多次提到从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并谈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空谈误实,实干兴邦”等话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一直向党组织靠拢,学习的先进思想和重要理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胡芳对支部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相关介绍,并遴选出三位党小组组长(周健、姚时、董一凡)以保证支部工作的高效进行。

会议相关进程(奏唱国歌、党员宣誓及参会人员发言)

会议结束后,支委以及三位党小组组长围绕“如何开展支部活动”这一话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讨论,基本确定了支部一年的活动计划。

支委与党小组组长讨论

此次支部建设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支部内部的交流,而且完善了支部工作计划。在下一步工作中805支部将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性、积极性,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在学生党建工作中争做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