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4班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预选答辩会

  • 王林江
  • 日期:2018-05-25
  • 1218

5月22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814班党支部在教2-125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预选答辩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饶伟强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七位申请人进行答辩

参与答辩的申请人均提出入党申请满一年,且政治态度鲜明、入党动机端正,在校期间品行端正、遵守纪律,集体活动中表现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党委和班级党支部的活动。会议开始后,七位申请人均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从思想政治情况、学习工作情况、志愿服务情况、支部贡献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所有参会的党员均使用学院党委制定的申请人评议表进行了打分。

会议过程中,部分党员同志对申请人汇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更有部分党员与申请人就时事热点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充分带动了会议现场的气氛。

合影留念

    在这次积极分子预选答辩会中,所有申请人均展现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风貌。希望这几位同志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方面不断完善自己,以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积极投入到科研生活中去,为组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