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4党支部开展“中国很赞”踏春活动

  • 文:肖露梅 图:仲佳/邹志刚
  • 日期:2018-04-15
  • 2101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满园春色,正是出游踏春的好时期。为加强党员和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4月15日下午,804支部17名党员及班级同学共计40余人前往学校观景台开展了“中国很赞”踏春活动。

集体前往观景台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参观观景台和拍摄中国很赞手指舞两个环节,两个环节同时进行。因观景台参观人数限制,大家分成两批依次登上观景台。在等待参观的同时,分批拍摄了《中国很赞》手指舞视频。

站在观景台上一眼望去,万里长城宛如一条巨龙在山中蜿蜒穿行,微风轻拂的雁栖湖和美丽的国科大校园一览无遗。树木抽出了嫩绿的叶子,百花齐放春满园,一片生机盎然。

中国很赞手指舞视频截图

“点赞,世界最大的中国天眼,悟空墨子神舟飞天,互联网在世界最顶端,文化科技创新特凸显,基础建设速度超领先,The belt and road全球牵,为国家扩大的朋友圈,点赞……”,《中国很赞》这样唱到。结合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歌词中的画面一副副跳跃在眼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很多突破性成果,新时代的每一年都是最赞的一年。

支部部分成员合影

    春日美景褪去了冬日的阴沉与寒冷,此次春游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无限希望和活力,激发新时代的我们奋发向上。新时代的804支部成员正在努力向前,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点赞,为美好的新时代点赞,我们也将继续储备能量为新时代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