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 王林江
  • 日期:2018-03-26
  • 1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同时也为了丰富学生党员的课余生活,3月25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支部各支委集体前往怀柔传奇瑞丽影院,观看大型纪实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现场

    “看完这部影片,我由衷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电影中那些对于各种圆梦工程、科技创新以及绿色中国的多角度诠释;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大工程背后的故事,无一不彰显着日益增长的国家实力!”观影结束后,一名同志感慨地说道,“我的梦想就是,志存高远,潜心科研,争当时代先锋!”

《厉害了,我的国》不仅仅是一部讲述伟大成就的影片,它更是对我国发展现状的一个缩影。它既记录下了过去五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每一个坚实的足迹,又能直面发展中的问题与挑战,生动而真实。

同志们合影留念

    这次观影活动,不仅让我们得到了震撼、恢弘的视听感受,更是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正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要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与科研中,争做中国梦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