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7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 赵胡兰
  • 日期:2017-12-27
  • 1713

12月27日下午,资环学院807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二221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资环学院青年委员刘伟婷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程寅益主持,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周静、闫雪、岳泽伟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并进行了全体党员的述职汇报。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程寅益带领到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着国歌声结束会议也进入了主体部分。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支部书记程寅益同志宣读转正大会流程,接着岳泽伟、闫雪、周静三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考察一年期间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上的情况。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了这三位同志的成长与发展的情况后对他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且以三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为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全体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三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三位预备党员转正汇报

在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结束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开始了述职汇报。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这一学期以来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发现自己优点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都表明会努力改进。杨佐威同志谈到了自己在学习上缺乏主动学习的动力,在以后的学习上会制定详细的计划并认真实施;在思想上还不够先进,以后一定会更加认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支部党员述职汇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程寅益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其次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