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2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 王小霞
  • 日期:2017-12-25
  • 1332

为了抵制和克服各种不良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资环学院802党支部于12月23日组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802班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此会。

随着党支部书记王小霞同志宣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率先是宋琳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宋琳同志是一名新的正式党员,所以组织对其非常重视,对其在此次大会上的种种表现进行严格考察,并监督其日常表现。其他各位同志对自己的优缺点也都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在批评环节大家踊跃发言,被批评的同志都虚心接受,并作出表态以后坚决改正。

党员们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今后工作中要多听取了解各方想法和意见,多换位思考,多方位、多层次地综合分析问题。客观地认识到自身判断的不足,虚心向领导求教。这样才能更好、更准确地开展各项工作。在以后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如若能很好的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