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8党支部开展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宋亚辉
  • 日期:2017-12-25
  • 1526

伴随着2018年脚步的悄悄来临,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自2017年9月开始,到现在2017年12月,808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已经共同学习了整整一个学期。为了下学期更好的开展808党支部活动,2017年12月24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808党支部在教二127教室,进行了以“808党支部述职及评议”为主题的党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为本学期最后一次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岳紫健同志主持召开,支部18名正式党员、2名积极分子、10名申请人,共30人准时参加。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第一部分是总结汇报。岳紫健同志通过学期工作概述,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对808党支部本学期的相关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岳紫健同志总结支部工作

第二部分是支部内每一名正式党员的述职。大家依次走上讲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自己这学期在808党支部这个大家庭中,学到的知识以及自身的收获和感受。多名正式党员都提到,经过这学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等党员组织生活会,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同时,也有很大一部分同志表示,在下一学期中要以更加积极和饱满的态度参加党员活动,主动承担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张元元同志进行自我述职

第三部分是对808党支部工作的批评和建议。首先,支部成员对于支委在这一学期做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和赞扬。其次,对于下学期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下学期的支部活动充满了期待,也希望能更好的参与到活动中去。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