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2党支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及学习党性与党纪

  • 王小霞
  • 日期:2017-10-23
  • 1400

    为增强新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10月22日晚资环学院802党支部开展“观看十九大开幕,牢记党性与党纪”的党支部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裴昱主持,802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主要分为俩个部分。首先,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其次,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另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征程;同时,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结合我们专业素质,最重要的是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愿望和诉求。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第二部分是党员对“党性与党纪”的自我理解与表达。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就是其先进性。党员们一致认为个人党性要与党章保持高度一致性,日常生活中更能体现党员的基本素质。党纪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遵守的政治生活准则和言论、行为的规范。

支部成员专题学习党性与党纪

通过本次活动,各参与会议的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主要内容,同时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表示增强自我的党性观念,保持在思想上、政治上的纯洁性,提高自己的品质和能力,做一个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