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大学Schauer教授学术报告

  • 日期:2013-09-19
  • 3573

主讲人:  Prof. James J. Schauer

报告题目:Speciation of Metals in Aerosols and the Importance to Human Health Studies

    间:2013922日(周日),上午10:10-11:30

    点:教学楼404

    介:

James J. Schauer教授在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84),并先后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加州理工学院获得硕士(1991)和博士学位(1998),目前任职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兼职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环境化学与技术系、化学与生物学工程系、分子与环境毒理中心、盖洛德尼尔森环境研究所以及威斯康星州立卫生实验室等。他长期致力于拓展化学分析测量手段来定量解析空气污染的来源和影响。他的研究集中在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气候变化、生态系统敏感性的影响,以辅助环境控制措施的制定。他密切关注室内、城市、区域乃至全球的空气质量问题。已在环境科学领域的国际领先期刊上发表文章多达220余篇,引用次数高于6500次。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