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前行,创造辉煌”——资环学院807班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 文/图 吕浩东
  • 日期:2023-11-07
  • 2384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讨论与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11月7日,资环学院807团支部于教二楼227教室召开“共同前行,创造辉煌”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班长王喜燕向同学们介绍了班会的主题和议程。她回顾了过去开展团日活动,以及本班参与校运动会和院篮球赛的情况。她强调同学们在以往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为班级取得更多荣誉。


图1赵兴元、钟文静、刘欣、张毅松做个人发言

   随后,在王喜燕的带领下赵兴元、钟文静、刘欣、张毅松四位同学做了个人发言。赵兴元同学就个人在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做出总结。他号召同学们要在学习生活中锻炼好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学习委员钟文静为同学们未来三年的科研和学习做了规划。她指出,要根据导师研究方向充分阅读文献,掌握领域内最新动态。之后,刘欣同学就近期个人的科研和学习进展做了发言。她谈到作为研究生要掌握各种科研工具的使用,并介绍了各类软件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张毅松就个人近期的困惑做了发言。他提出,同学之间应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共同促进,共同进步。


图2参会同学认真听取发言

   班会的最后,王喜燕总结了班会的成果,并对接下来的班级活动做出了规划。她指出,保持科研和生活的平衡非常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在科研领域取得卓越成就。本次主题班会助力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启未来的科研生活,营造了热烈充实、活泼有爱的班级氛围。


图3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