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友谊常青,携手未来——813、814班联谊活动

  • 文/赵津津 华英迪 图/陈诗语
  • 日期:2022-10-19
  • 1496

  初见时盛夏的暑热已经无影无踪,再相聚时寒风也吹不散友谊的温度。10月15日晚,来自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813班、814班在东区操场进行了联谊活动,两个班的同学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为以后的科研生活添上更美好的希冀。

联谊活动概况

  晚上七点,同学们聚集在音响设备边,欣赏第一个才艺表演——由翁雪昱及其好友准备的舞团表演,热烈灵动的舞蹈、活泼欢快的配乐很快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也拉开了视听盛宴的帷幕。黄炫铭的说唱节目紧随其后,清晰流利的咬字配上抑扬顿挫的腔调,在现场的感染力不输其他节目。接下来同学们陆续欣赏了王思源的吉他弹唱、姚京泰演唱的《甜甜的》以及吉心怡的独舞,感叹同学多才多艺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才艺表演

  才艺展示结束后,有同学专注于无声胜有声的益智游戏,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斗智斗勇也引人入胜,操场的欢歌笑语也打扰不到他们。与潜在队友的默契配合,能否抓住时机变换战术,甚至自己的运气、反应快慢都可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你来我往间洋溢着欢声笑语。

  也有同学继续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一展自己的歌喉,有哀而不伤回味青春的《那些年》、慵懒而不失大无畏风格的《有何不可》、曲调缠绵诗情画意的《七里香》……现场的氛围也从一开始的拘谨到逐渐融洽,越发欢快,最后同学们甚至手拉手跳起了舞

同学们积极交流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时间渐晚,困意渐浓,同学们依依惜别,陆续离开现场,带着认识新朋友的欢快,也带着对以后回到生态中心再相约的期盼。本次联谊活动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