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农学院举办“21天运动打卡计划”活动

  • 文/尹力 赵京京 张珂 图/每日打卡
  • 日期:2020-03-05
  • 1699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原本正常的生活学习节奏,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居家不外出”的倡导,我们都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假期。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面对各地延期开学的政策,如何居家防疫,积极调整心态,迎接疫情结束的春天?由资环-农学院党委主办,资环学院812、804、806党支部承办的 “21天运动打卡计划”应运而生,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团建,顺利开展。

  2月24日“21天运动打卡计划”正式上线,引起强烈反响,活动在两院范围内陆续开展,2月27日打卡签到平台全面启用。活动共有49支队伍,总计200余人报名参与。目前活动已顺利进行一周,参与的同学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这个特殊时期,健身主要以居家运动的形式展开,有健身舞蹈、瑜伽、太极、篮球、乒乓球等,同学们多种多样的运动形式不仅能够强健体魄,同时也为家居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丰富多彩的打卡(1)

丰富多彩的打卡(2)

  此次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开展,党员同志带头,积极鼓励班级同学参与。组成长期稳定的队友,不仅可以互相督促,坚持运动健康生活;同时加强彼此间的联结,积极交流、相互鼓励能够帮助我们消解因疫情带来的抑郁、紧张、强迫和愤怒等心理,有助于调整积极的心态,正确面对疫情,开展正常的学习生活。

同学们的每日打卡记录

  21天定律告诉我们,坚持和刻意练习能够帮助我们养成一个良好习惯。过去一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报名参与的队伍完美地结束了打卡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参与的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班级同学的交流,党员同志们的带动以及队友之间的相互督促都是极大的鼓励。

参与队伍名称

  “21天运动打卡计划”还在继续,愿我们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共克时艰,共度难关,等到战“疫”胜利,我们在校园里平安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