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年终述职会暨秋季学期优秀党组织及优秀个人颁布会

  • 文/图 何雅莉 刘军利
  • 日期:2020-01-04
  • 1563

  2020年1月3日资环-农学院于教二-101举行党委副书记年终述职会暨秋季学期优秀党组织及优秀个人颁布会,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党委组织委员杨梅老师和资环-农学院的团委副书记杨少青老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各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王静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首先王静老师代表资环-农学院向全体参会党员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2019年有感动、有成长、有挑战,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资环-农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认识了更多的同学、朋友,所有同志共同为支部建设增砖添瓦。资环-农学院共有支部22个,党员467名,预备党员56名,积极分子88名,申请人168名,每个人都是大家庭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这一年里,各个支部开展了丰富的组织活动,资环高年级支部红色1+1帮扶共建项目、1903支部活力党支部让党旗别样红活动、810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突出、813支部世界咖啡桌形式开展学习……,各支部特色活动让支部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组织生活中。2019年学院党委在学生支部规范化建设和调查研究、优秀支部特色工作、创新活动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喜人的成果。

王静老师代表资环-农学院党委作述职报告

  2019年硕果满满,但党委工作也需继续提升,如党委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的问题仍需探索;党委和基层支部开展群众工作仍需加强;如何用好谈话谈心这个传家宝仍需潜心研究;个别党务工作者能力仍需加强;个别党员自我管理不够严格,存在一定的惰性,这些将是学院党委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紧抓的任务。

王静老师总结2019年党委工作

  王静老师的总结让参会党员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取得的成果是对过去一年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年的鞭策。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第二项为王静老师宣读优秀支部及优秀党员书记名单。获得资环-农学院党委秋季学期优秀党支部的是810支部、1903支部、809支部及801支部,这四个支部在2019年开展了特色各异的党组织活动,成为22个支部的表率。获得秋季学期优秀党支部书记的是张立鑫同志、张笑凡同志、周谈坛同志、冷雪静同志、刘哲同志、张柯同志、杨辰同志及龙静泓同志,以上同志在支部工作中用心做好相关工作,不断为党的事业添加正能量。

王静老师宣读优秀支部及优秀支部书记名单

  会议第三项为张立鑫同志宣读优秀党员名单。刘哲、赵挺、冯壮壮等52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由王静老师、杨梅老师、杨少青老师为获奖党员颁奖。

张立鑫同志宣读优秀党员名单

  2019我们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积极完成每一项工作,2020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带着责任和义务继续砥砺前行。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优秀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