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调研主题学生工作座谈会

  • 文/图 翟璐
  • 日期:2019-10-16
  • 1576

  10月15日中午,资环-农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在雁栖湖校区学院四141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教职工代表王少青老师、常旭卉老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主席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

  王静老师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意见建议征集的目的。随后,各代表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和学业聚焦学院通知下发时间、党团学生会工作协调配合、学业课程和实践相结合、新闻稿质量及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建言献策,交流过程中,王静老师还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释疑。

  王静老师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本次调研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结合了各自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她要求各班级尽快将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反馈,倡导以学院为单位建立党团学生会三人负责小组加强沟通联系,党团工作要“抓核心、抓重点、抓特色”,立行立改,杜绝形式主义。本次主题教育调研会是对学生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在找准差距和不足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为提高学院党团建设、服务学生生活、确保主题教育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