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初,一路同行”—资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大会

  • 文/张振刚 图/梁宇 张振刚
  • 日期:2019-06-17
  • 1867

时光飞逝,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总结学年工作情况,提出问题,促进学生会更好发展,2019年6月14日,资环学院学生会于学园4-449召开了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大会,资环学院团委书记李晓瑜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晓瑜老师上台致辞

会议开始,资环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主管李晓瑜老师上台致辞,李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这一学年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李老师希望不久之后,同学们走出校门,离开雁栖湖,都能继续将这份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这一学年是辛苦、紧张而又硕果累累的一年,学生会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而变得更好。李老师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勇往直前,绽放自己的精彩。

刘美同学作学年工作总结

接着学生会主席刘美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资环学院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对后面的总结汇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汇报工作正式开始,首先是学生会主席团三位成员依次汇报分管部门学年工作情况,提出活动亮点,思考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同时也对自己个人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和总结。

同学们听取汇报

会议期间,除了各部门对工作的总结汇报外,有来自办公室对各位同学今后工作的叮嘱和关心,生活部对同学们工作支持的感谢,体育部同学勇夺各大赛场荣誉时的自豪,也有来自文艺部对今后部门建设的思考,还有学术部在活动过程中的感动和难忘。学生会这一学年的工作让同学们感触颇多,新媒体同学用优美的文案第一时间将学院活动推送给同学们,网宣部同学熬夜赶制活动的宣传海报,当好学院活动的“排头兵”。各部门都为学院的活动尽他们最大的努力,这不仅仅体现了学生会内部的默契和团结,更体现了资环精神。

人生相逢,自是有时;送君千里,终需一别。雁栖湖的学生工作在时晴时雨的六月慢慢落下帷幕,今后的同学们将奔赴四方,追寻自己的理想。最后祝愿资环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祝愿老师和同学们一切顺心!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