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2016学年度秋季学期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大会顺利开展

  • 日期:2016-01-09
  • 1773

2016年1月6日晚19时,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部在学园4-449室召开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2016学年度秋季学期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报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静老师,学院青年委员尚成同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劲松同学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联席会主席尚成同学主持。会议第一项,由每个支部代表上前进行述职报告,内容包括:自2015年9月8日党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特色的展示、学期活动成果的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与吸取的教训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其中,811支部在述职报告中讲到其支部与雁栖湖旅游区开发总公司的党支部进行一系列结对共建活动和工作,切实践行党建工作,其书记宋昌素称“对于支部工作的开展你必须要敢想敢做!”,这为其他支部的工作提供了参考。

QQ图片20160108000312_副本.jpg

听完各支部的述职报告后,同学们就支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以及待突破的困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流和激烈的讨论。随后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静老师做了重要的讲话,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以及所做的努力,然后对学生活动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见解和处理办法。关于活动场地的选择、活动形式的策划、活动参与度的提高、活动宣传的加强等方面,王老师给予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王老师说道:“在保证同学们安全的前提下,要利用好周边的环境,以身边小事做起,多开展一些公益性的活动和志愿活动。” 

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交流促进支部发展,增加支部间的交流,不断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相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大的突破,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