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文/陈思卫 图/王凯月
  • 日期:2023-09-03
  • 1517

      暑气渐退,秋风习习,又是一年迎新季,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在九月相见!

      9月2日,1100余名国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满怀热忱与期待,跨越山海,如约而至。

新生入学

      清晨,资环农学院党委书记王静、资环学院辅导员鹿绍宇、辅导员孙露娜带领着学院志愿者们组成的迎新队伍在东区三食堂北侧帐篷集结并完成相关准备工作,为新同学的“开学第一天”保驾护航,保障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老师及志愿者们等待新生报到

      上午8时,第一批新生来到迎新点报到。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有序排队,完成信息核验、领取材料、签到登记,整个报到流程平稳有序。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们陆续到来,为校园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一群朝气蓬勃、怀揣理想的年轻学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资环学院专属拍照框前定格他们与学院的初见,留下了充满意义的瞬间。

新生及家长合影

      下午3时许,王静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家奎老师带领各位班主任走访八公寓宿舍,亲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谈,为新生详细说明八公寓周围建设项目情况。


走访宿舍

      夜幕降临,资环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的科学之旅即将开始。祝愿每位新生以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光荣使命,在离科学最近的地方,踏上科学探索之旅,迎接挑战,拥抱未知,与国科大一同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