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及职称评审会

  • superuser
  • 日期:2022-11-09
  • 1260

       2022年10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布了《关于部署2022年度教学科研岗位提职与晋级工作的通知》。依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教学科研岗位提职、晋级与考核管理办法》(校发人字〔2021〕26号)等有关规定,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启动了本年度教学科研人员职称评审工作,并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及2022年度职称评审会。

      2022年11月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北京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江桂斌院士、陈发虎院士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就学院发展进行了讨论。并由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职称评审会。

     本次职称评审会资环学院共有10名老师提出申请,其中申请教授和副教授职位的老师进行了答辩,晋级人员提交了申请材料。专家组听取了答辩人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申请材料,经投票对申请人员进行了排序,经现场征求申请人意愿,形成了学院推荐人员名单,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