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筑牢“严谨治学”建设根基—资环学院例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 王意婷
  • 日期:2022-07-01
  • 1241

           2022年6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本着精简办会原则,资环学院教工支部会议合并召开,副院长刘文彬、副院长杨林生、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及教职工50多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

       王静副书记首先做了《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党课专题报告,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讲话重点和国科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通过“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进行警示教育学习,结合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和学风建设等工作的开展,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廉政建设学习,并部署了教职工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

王静副书记发言

         随后,刘文彬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通知,并对资环学院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文彬副院长发言

线上参会人员

           最后,本着学以致用、结合实际的原则,刘文斌副院长就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建议方案、暑期夏令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将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的举措之一,夯实了学院党风和学风建设的堤坝,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培育优良院风与学风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