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 文/图 王意婷
  • 日期:2022-06-05
  • 2585

  2022年6月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下简称“资环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大会。国科大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红军、国科大资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

  谭红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资源与环境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任职的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江桂斌院士任院长,张爱茜、杨林生、刘文彬任副院长,其中刘文彬为校部副院长,任职起始时间为2022年5月5日。

 

组织部长谭红军宣布任免决定

  资环学院上届校部副院长张元勋发言,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对江院长与学院老师过去十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同时将会支持和配合好新班子的工作。

  资环学院新任副院长刘文彬、杨林生先后发言,对资环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工作设想,今后将继续加强科教融合、协同创新,拓展成果产出形式,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作用,提升实验室装备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与承办研究所合作,促进资环学院本部的发展,并发挥党政联席会职能,促进学院的和谐与繁荣发展。

  江桂斌院士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总结发言时提到,资环学院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是有目共睹的,过去十年,资环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培养和国内外合作等很多方面,都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和使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张洪勋、庄旭亮、张元勋等诸位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老师的接续奋斗。江桂斌院士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面对新时期资环学院的机遇与挑战,领导班子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凝心聚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诸位领导在任职大会上分别发言

  王静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同时坚决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团结一心,同频共振,精心谋划发展,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在新时期取得新的飞跃,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谭红军对资环学院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资环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要尽职尽责、团结奋进,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发挥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等委员会的作用,齐心协力建设好资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