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办公室集体学习活动暨巡察整改座谈会顺利召开

  • 文/郭海兴 图/贾平
  • 日期:2022-02-18
  • 137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2月17上午,资环学院办公室新学期集体学习活动暨巡察整改座谈会在学园四449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办公室9名管理支撑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资环教工党支部行政党小组组织召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

       首先,行政党小组组长杨梅分别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体制条例(试行)》和《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进行文件领学,介绍了学校党委、校长职责、议事决策制度、协调运行机制、保障机制等方面内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对学院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党发组字〔2021〕44号)》的基础上,修订的《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和《资环-农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文件条款进行了解读。

       最后,学院管理支撑教职工就本学期初的重点工作逐一介绍,学院办公室将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台账管理、新学期课程安排、招生材料审核、人才队伍建设、冬奥会和两会期间实验室安全保障、党政相关会议筹划等工作,大家对此进行了交流,并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深入研讨。学院将抓住巡察整改契机,完善行政工作例会交流机制,逐步将办公室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和系统化,努力提升学院管理支撑服务水平,在推动巡察整改问题解决落实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