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农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大会暨学年优秀与“党史学习季”总结表彰活动圆满完成

  • 文/于汶莉 图/于汶莉 李慧
  • 日期:2021-06-24
  • 1506

  2021年6月24日12:20时,资环-农学院党委于雁栖湖校区学生礼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年优秀与“党史学习季”总结表彰活动。本次大会由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师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获奖代表近500人参与本次表彰大会。

王静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新发展教工、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在七一前这个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16位新党员在400多位在场师生党员见证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的那一刻,众多新发展党员心中思绪万千。“我终于堂堂正正地站在一个庄严公开的场合中说出了自己这辈子最凝炼的有力心声,同时也自觉光荣地代表那些心向祖国的父老乡亲们表达了对党至为感衷的深切敬意。”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已年近68岁的谢老师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新发展党员学生代表徐一荣同学也表示,“在这个神圣的一刻,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义务与责任。我会时刻牢记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并付诸于行动。”

  随后,进入学年优秀与“党史学习季”总结表彰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院党委于本学期发起了“党史学习季”系列活动,此次大会为获得学习强国积分竞赛“先进个人”及“优秀组织奖”、党史大学习“党史学习青年先锋”、校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学习强国积分竞赛“先进个人”(院党委委员肖康老师为其颁奖)

学习强国积分竞赛“优秀组织奖”(院党委委员杨梅老师为其颁奖)

党史大学习“党史学习青年先锋”(环境材料中心主任郝郑平教授为其颁奖)
校优秀共产党员(农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锋教授为其颁奖)
校“先进党组织”(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为其颁奖
 

  在《国际歌》中本次大会已接近尾声。王静老师表示,祝贺所有的获奖集体与个人,希望大家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工作、学习和生活,也希望各位同志以他们为榜样,共同为我们共同的理想而不屑奋斗。至此,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奏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