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 任伟珊
  • 日期:2021-06-21
  • 2247

   经研究,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定于2021625日(星期五)上午九点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2021年625日上午9:00,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梯教室 阶一1

二、参加人员

1、全体院领导;

2、各学科专业带头人/负责人;

3、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所教育处负责人;

4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导师;

5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三、具体要求

1、请全体院领导、各学科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本科毕业生导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所教育处负责人统一着正装(浅色衬衣系领带、深色裤子)准时参加,并在指定区域就座;导师服现场领取。

2、请2021届全体毕业生着学位服(内搭浅色衬衣,男生深色裤子,女生深色裤子或裙子)有序入场,接受正冠的同学请及时回到原座位就座,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学士服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到综合楼314室任老师处领取。

3、请与会人员于625日上午8:45前完成入场,参加毕业典礼时需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为静音或振动状态。严格落实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期有境外地区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以及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的师生,不得出席;参加现场典礼人员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健康状况报告,正确佩戴口罩,通过测温后在指定区域就座。

四、毕业典礼议程

1.奏唱国歌;

2.院长(江桂斌院士)讲话;

3.教师代表寄语;

4.毕业生代表发言;

5.上台正冠/拨穗礼(逐一上台,接受院长正冠;拨穗礼:把头上学位帽的流苏从右边换到左边的动作);

6.表彰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

7.毕业合影。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全体师生及时到玉泉路校区礼堂前广场参加合影。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