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801党支部召开学期第二次支部大会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图/文 于汶莉
  • 日期:2020-12-15
  • 1100

      2020年12月14日 晚6:00,资环-农学院801党支部于雁栖湖第二教学楼229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支部大会。经院党委批准,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内容:一、增选支部纪律检查委员;二、讨论支部3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801支部书记陈秋语主持,支部内正式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45人与会。

      增选支部纪律检查委员。本次选举秉持自推自建的原则,由纪检委员候选人公开竞选,经支部15位正式党员(2位纪检委员候选人不参与投票)行使表决权,最终选举出牛犇为新任支部纪检委员。

三位转正党员转正汇报

      讨论支部3名预备党员转正。会前进行了会议人数清点,实到党员人数超过总人数2/3,本次大会正常开展。大会共分六项议程:1、由三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2、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联系人分别对其一年预备其中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作出介绍及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3、由支部成员自由发言,表达意见或者提出建议;4、当事人回避,17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由支部书记陈秋语公开宣读选票情况、组织委员高歌记录投票结果,表决结果为全部一致通过;5、由三位转正党员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6、由支部书记陈秋语做总结发言。陈秋语对三位转正同志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三位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三位在今后的表现中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会议的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成员交流,并为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

支部共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