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801党支部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 图/文 于汶莉
  • 日期:2020-12-07
  • 1104

      为积极推进支部党员素质建设,保持支部党员的先进性,资环-农学院801党支部于2020年12月6日晚7:00在第二教学楼229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共历时2小时,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秋语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计46人与会。

"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展

      会议伊始,801党支部书记陈秋语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由支部成员自由发言,指出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陈秋语表示在未来的支部工作中会建立支部与党员及群众的联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更好的为支部成员服务。

支部成员踊跃发言

      接下来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在组内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内成员均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自己近期表现做出总结并反思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各位成员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成员进行相互批评、相互指正。谈话中,每位成员的自我反思都十分深刻,对其他成员提出的建议都虚心接受,会议氛围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成员的交流。

支部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发现和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成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有很大的帮助。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升党员自身修养,使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