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党员先锋”——810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 文/张文志 图/张文志 武予清
  • 日期:2020-12-12
  • 1226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完善党内支部全体同志。810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月11日晚召开了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蓓蓓主持并带头展开了支部内各种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郭蓓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郭蓓蓓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紧接着书记郭蓓蓓就开门见山,向全体党员汇报履行职责、遵守党章党纪等方面的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郭蓓蓓同志一方面检讨了目前支部委员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另一方面也指出目前支部内存在严重的部分党员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同时,支委会也广泛听取党员批评意见。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在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各方面进行深刻的剖析。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同时也呼吁大家向自己认为表现优异的党员同志进行学习,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与会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蓓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断重温誓词,以实际行动终身践行。在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