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816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 王梦
  • 日期:2020-11-22
  • 1218

      为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资环-农学院816党支部于11月21日晚7时在雁栖湖校区教2-121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48人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效果进行了检测。

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开始时,党支书孙晨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并邀请党小组第二组朱云涛、第五组韩玉丽结合党小组会议内容进行了相关分享。 朱云涛着重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并倡导作为学生党员,同志们更应做到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报效祖国。韩玉丽则主要就脱贫攻坚成果、粮食产量、文化水平、污染与生态环境四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与见解,尤其是对国家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策表达了强烈的认同。

同学们热烈交流本次大会心得体会

      小组分享结束后,为使学习入脑入心,本次活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答题当堂小测验,通过问卷星在微信端收集同学们的答卷并进行成绩分析,难点要点解答。

测验部分结果统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最新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开展816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