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资环-农学院813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大会

  • 文/庞峥 邓静霖 图/庞峥
  • 日期:2020-11-22
  • 1268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同学们对于党在新时代取得的发展成果和政策方针的认识,并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内部的凝聚力。11月20日晚7点,资环-农学院813党支部于教二22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由党支书杨毓珏为党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全会传达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进行讨论。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认真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视频,学习思想,汲取精神,掌握党的最新动态。

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各党小组成员根据党小组内线下学习讨论的结果,先后派出代表进行汇报与总结,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王子涵根据当下疫情,认真思考并总结疫情期间我国取得的成果,感慨地说:“虽然今年年初,疫情突发,但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各方面也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彰显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胡羽聪则是结合自身所学课程,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科技创新机制体制以及科技创新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结合研究生自身需求,深入分享了关于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等方面的学习心得,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党支部进行了现场关于全会精神的党小组内探讨与交流,同学们在期间积极分享,踊跃发言。李博永说:“我本科的方向就和农村有关,当看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吹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进军号角,我更感到自己的研究对于祖国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

党小组积极讨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最后党支部内进行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自测,同学们积极分享答题成果,会后踊跃表示将结合实际学习工作进行理解与思考,争取形成书面学习体会在党小组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