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强国一代,青年担当”——资环808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 文/杨瑾晟 图/高雅薇
  • 日期:2020-09-21
  • 1298

    9月20日,资环学院808党支部在教二125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以“强国一代,青年担当”为主题,由支部书记杨瑾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支部开展支委增选工作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瑾晟向大家汇报并交代了新一届支委会架构与分工。大会结合实际工作需求,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决定增选王情钰担任支部副书记,同时还就党小组划分、支部工作条例制定等支部事务展开详细讨论。

    随后,杨瑾晟领学了习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大学时给学生的寄语和白春礼院士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价值追求、淬炼专业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国有疑难可问谁,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思想觉悟,创优争先,不懈奋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国科大学生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一齐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努力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态度、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以青年力量,投身新时代建设浪潮,不负使命荣光。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聚焦支部“战斗堡垒”建设,明确了支部组织生活相关制度与要求,促进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号召青年共担时代重任。之后,808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塑造,以“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