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笃学明志,致知于行” ——资环-农学院党委802党支部年终报告

  • 文/图 高思齐 李鑫俊严 陶晶晶 聂朝阳
  • 日期:2019-12-23
  • 2725

  2019年12月22日,802党支部于学园4-449教室举行了年终总结汇报,会议主要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及支部工作总结进行报告,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壮壮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802党支部的廖毛微、李鑫俊严、韩沈亮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对这一年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表述。考察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得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组织委员刘洪顺同志清点并宣布票数,三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转正。冯壮壮书记宣读大会决议,三位预备党员依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明态度,80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完成。

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为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党支书、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就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首先由刘洪顺同志对支部的组织工作进行年度总结,有关书面材料的整理与撰写效率较低,今后需探索更高效的工作方式,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发现各位同志还需继续提高学习时事政治的主动性;随后高思齐同志对支部宣传工作进行汇报,统计本学期新闻稿及公众号推文数量,并提出“对于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宣传工作更多侧重于班级同学与支部的交流与互动,以此吸引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党的队伍中来”;最后由冯壮壮书记进行总结发言,“802党支部的同志们在本学期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在2020年,802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更好的明天!”

支部工作述职报告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互相预祝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各位党员必将笃学明志,致知于行,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至此802党支部年终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