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瞻仰奠基伟大领袖,深切缅怀人民英雄——802党支部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 文/刘润琦 图/曲芳莹
  • 日期:2023-04-08
  • 1133

      为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加强党员爱国精神,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恰逢清明节,802党支部于4月5日组织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及毛主席纪念堂,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

      首先,802支部党员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碑 雄伟辉煌发建筑书写着中国人民多年来,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28年的反帝反封建的伟大革命斗争史。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今天我们国家的繁荣强盛都是先辈们用血肉之躯筑起的,英雄们是一面旗帜,更是一座丰碑。

图1 支部党员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

      其次,全体党员来到了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遗容,共同追忆毛主席光辉的一生。他和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斗,深刻改变了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他的伟大品格广泛的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来自亿万人民心中的呐喊。

图2 支部党员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参观过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毛泽东同志为榜样,立足自身,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以传承革命领袖的英雄精神和党的光辉传统为己任,不忘初心,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