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校部高年级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文:段小溪 图:王艳娇 郭靖娴
  • 日期:2022-09-03
  • 1065

  2022年8月30日,资环-农学院校部高年级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围绕支委换届,新学期支部活动安排两项事宜开展。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首先,通过自荐选举的方式确认了新一届支委成员。共选出包括资环-农学院校部高年级第二党支部书记郭靖娴等支委成员4人。

党支部成员与会现场

  随后,郭靖娴同志介绍了新学期党支部的建设要求,对新成立的高年级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概述,本次大会确定了新学期支部建设将增强服务效能的目标,建立党团班协同机制;将继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保障党员发展质量;将持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加强队伍建设;将主动担负起党章赋予的职责,让支部焕发出勃勃的生机活力。

党支部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