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01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会

  • 文/图 段小溪
  • 日期:2022-05-07
  • 1111

  5月7日晚7点,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801党支部于学园四256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会人员有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801党支部全体同志。支部书记郭靖娴主持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郭靖娴同志宣读了会议流程。随后,预备党员王艳娇同志、晏子涛同志和肖鹏同志分别就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对个人缺点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各联系人向党支部介绍了考察对象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与会党员对各预备党员的转正发表意见。各预备党员汇报结束后,801党支部的11名正式党员对以上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经大会表决,发放选票11张,收回选票11张,其中同意11张,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通过以上三位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最后,三位同志分别对支部大会的表决结果进行表态。

预备党员王艳娇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预备党员晏子涛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预备党员肖鹏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后,郭靖娴同志就4月底召开的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支书联席会发布的相关内容进行传达,分配落实了801支部“基层组织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工作。为了使支部同志更好地参与到支部建设中,801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对各工作开展形式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郭靖娴对上个月部分党员未按要求完成自学研修情况以及未按照学校要求履行做核酸义务情况进行通报批评。王静老师对801支部工作的部署提出意见并再次强调党支部不仅要严格落实中央部署,更要紧密联系班级工作,承担起对班级同学的教育,示范和引导的责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