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 文/杨梅 图/郭海兴 杨梅
  • 日期:2022-02-23
  • 931

   2022年2月22日,资环-农学院党委在雁栖湖校区学园四44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王静、冯锋、郝郑平、钱智、肖康、李晓瑜、杨梅参加会议,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元勋、校党委组织部常冬冬列席会议,会议由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静主持。

   首先,王静汇报了学院党委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并结合2021年学校巡察小组反馈意见,和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征询和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询的学院师生汇总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重点结合查摆的问题就领导班子如何深化学习并结合实际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总体部署。

   之后,全体党委委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自查自纠和征求意见,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作自我批评及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元勋作为列席成员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收获较多,他认为反映的问题和巡察问题都非常准确,对后续整改举措表示认同,并表示后续将党政协同努力把整改工作逐一落到实处。冯锋、郝郑平等委员均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坚定了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的为民宗旨与立场,后续将通过整改努力提高师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组织部常冬冬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前期工作做的扎实,学院党委委员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要求,希望领导班子齐心协力落实好整改。

  最后,王静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各位班子成员心系群众、勠力同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向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