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学院20210808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 文/何卓 图/何卓
  • 日期:2021-12-26
  • 916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增强党员队伍活力与凝聚力,808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6日在教二127教室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褚天嘉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褚天嘉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召开转正大会,主题是讨论胡泊、訾楠楠、陈嘉辉、包芳玲、齐梦佳、左健、李智、沈云祺、谢彬、葛星彤等10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2人,实到32人,因事、因病请假0名,符合大会召开程序。同时,受党委委派,班主任刘如铟老师线上列席并全程指导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宣布监票人陈一仰同志及计票人蒋宓航同志,全体成员举手通过。

胡泊同志上台汇报

  会议第三项,每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接着两位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的各种情况与表现,然后组织委员高溢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该同志的审查情况,最后请全体正式党员投票。10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此流程。最终,所有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会议最后,奏唱国际歌,转正大会顺利闭幕。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接着,808党支部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委、党小组组长和其他党员代表们纷纷起立发言,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党内其他同志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转正大会,808党支部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通过自我批评与批评,党员们也更加明晰了自己身上的问题与缺点,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改进。相信此后,同志们会不断自我提升,808党支部也会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