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学院20210810党支部学期工作述职报告暨转正大会

  • 文/王佳乐 图/王佳乐
  • 日期:2021-12-26
  • 844

  12月26日,810党支部召开支部学期工作述职报告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的主要开始支部书记邹晨阳同志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在2021年秋季学期810党支部材料接收审核工作圆满完成、培养考察有序进行、支部制度健全完善和组织领导班子自我提高,共组织党小组组长会议2次、同其他支部共同开展或单独开展支委会5次、收集并讨论每月支部党员建议34条、收集并向学院反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29条、收集并整理支部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心得30份和全体党员线上和线下集中培训4次。邹晨阳同志也总结了这一学期支部的不足之处,发出了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春季学期支部将会积极进行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进一步培养发展工作、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等为党组织输送人才,同时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找到支部特色,增强互动性。

支部书记邹晨阳同志作学期工作述职报告

     在积极进步的氛围中,开始预备党员转正议程。预备党员肖锴婷、李俊、程欣、裴西平、吴浩玮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深刻反省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进行了介绍,他们充分肯定了五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认为五位同志做到了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将党的理论与具体实际相联系。他们表示同意肖锴婷同志、李俊同志、程欣同志、裴西平同志、吴浩玮同志转正。组织委员马凤娟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五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并表示经支委会综合审查认为,五位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转正。

支部书记邹晨阳支持召开转正大会

  与会党员对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肯定了其在预备期的进步,并指出个人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徐静怡同志进行计票,朱映铭同志对选票进行监督。在到会的23位正式党员中,23位投票一致通过了肖锴婷同志、李俊同志、程欣同志、裴西平同志、吴浩玮同志的转正评议。

组织委员马凤娟同志报告转正同志考察情况

  支部书记邹晨阳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通过肖锴婷同志、李俊同志、程欣同志、裴西平同志、吴浩玮同志的转正申请。他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是要充分联系群众,坚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