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守正出新,砥砺奋进”——812党支部全体会议暨积极分子选拔会议

  • 文/秦港、钱彬祥 图/钱彬祥
  • 日期:2021-04-12
  • 911

  守正出新,砥砺奋进,积极分子选拔是严格履行入党章程的重要一步,是保证党员质量的重要一环。2021年4月10日晚6时至7时,资环-农学院812党支部于教二221教室隆重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崔梦圆、张翠丽、张波等8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积极分子选拔问题,并通过党小组推荐与现场投票确定3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大会应到48人,实到46人,与会同志体现出极高热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812党支部全体会议暨积极分子选拔会议

  会议严肃落实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转正章程,讨论崔梦圆、张翠丽、张波等8位申请人的积极分子选拔问题。8位同学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其在成为申请人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培养人也分别详细介绍了其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情况;赵海岚同学作为支委会代表,对8位申请人的表现作出肯定,并向大会报告其成为申请人以来的积分情况;与会成员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决议,确定崔梦圆、张翠丽、张波3位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

严肃落实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章程

  此次大会,为本支部注入了新血液、新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希望新成员保持一贯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牢记入党誓言,肩扛使命荣光,将个人命运与国家需求同频共振,以身许国、科技强国、矢志报国。

与会成员认真听讲